close
今天是老人運動團開團的日子!
最近~
在學校裡真的吃的好~晚上也睡的好~
結果身材就像吹氣一般~
變腫的好嚴重~"~
想說來辦個老人運動團
像上次和耿鬼、怡然騎腳踏車到八里那樣~
應該會"輕鬆中又帶有運動"的感覺
結果~結果~~結果~~~~~
體能果然大大大衰退!!!!!
這次才騎過兩三個河濱公園就必須休息T^T
天啊~真的是弱到不行
不只是鐵腿
俺的屁屁....也是比上次要痛上個幾百倍
到底是我的車爛~還是我的身體爛~T^T

不過
8點出發的我~
仍然很ㄍㄧㄥ的在9:30就抵達大稻埕碼頭
出乎意料的快速
DSCF9684.jpg
雖然我早到
但是大家紛紛遲到的狀態下
我得到長達1小時的休息時間
呵呵~心裡其實是暗自慶幸啦~
否則後面那段路~我可能會直接死在路上~"~

騎到半路
或許是我的表情真的太痛苦外加騎的太慢
耿鬼有些看不下去
提議要跟我換車
才發現我的腳踏車真的問題很大
連達人耿鬼都覺得它難騎
在臨時修理修理宣告失敗後
它成為業淵練腿力的工具
我只能說....
耿鬼和業淵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耶>"<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協助喔~

為了盡量在限時內還租借的腳踏車
我們一路飆至"兔屋"
1點到的時候~人真的是非常的多
雖然有預約~但是delay抵達的我們只能坐在不大好的位置上
唉唉~
而且服務生都忙到無暇顧我們
疲勞不堪卻又必須自己充當服務生的狀態
難免會讓我們有點不開心~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早點到~早點入坐室內座!

未吃飽但休息得差不多的我們
開始幫雯慶生啦!
嘻嘻~
其實這個慶生活動我跟怡然計劃了一段時間
只是始終沒有機會告訴大家
所以,對大家而言也是一種驚喜嚕~
幸好
雯有喜歡我們為她挑的禮物
希望可以看到她戴出來玩的時候!^皿^

離開兔屋後
我們又轉移陣地前往八里還車+逛小吃
烤魷魚、旋轉馬鈴薯都很吸引我們~
我個人的第一站就是烤魷魚囉!
真的是百吃不厭~
至於旋轉馬鈴薯....我寧可到cotsco買一大包薯片回家吃
有點令我失望啦~
接著~大家像是開了胃一般~東吃吃西吃吃
我還吃了豬血糕、黑毛香腸、花枝燒
實在是好滿足、好好吃~
曾經消耗的熱量~也都回來啦~XDDDD

由於7點才能把腳踏車帶上捷運
我們騎到紅樹林站之後
(這時雯、婷、阿光因為沒有腳踏車的困擾,已經先回家了)
為了打發時間
剩下的七個人找了空地就坐下來玩起"百萬大歌星"
呵呵~
果然是很愛唱歌的一群人
這是否就叫"物以類聚"呢?
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同高歌的感覺~^皿^

今天~
很累、很鐵腿、屁股很痛但是很開心、很滿足!!!!
謝謝大家的陪伴~也謝謝我的腳踏車給予我的磨練
期待下次和大家的見面嚕~
然後
聽說老頭要一個月騎一趟到八里是吧~
我想....耿鬼會很開心的~
就不打擾你們的約會了~
DSCF9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