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又要進入地獄了~T^T
因為期末要交歷程檔案
其實~
如果只是歷程檔案
我想我準備是很來的及的!
但是
就是搞不懂老師要的到底是網站、大本還是小本
全都傻傻分不清楚啦~>"<
所以.....
我就只有拚命做
盡可能把全部都做出來
這真的是有點不可能的任務~T^T

然後...
是關於跨年的事
請容我在這裡小小抱怨一番啦~
我實在是忙到很懶得管~
只不過大家都太看的起我
讓我來主辦
可是
辦了之後要有回應嘛~
到現在只有雯、又+和怡然有告訴我她們的想法
不超過5個人的話
我真的就不管你們了喔~"~
雖然雖然
我已經默默跟學校請了31日下午
想要在三天連假好好的大玩特玩
(差點沒衝動把家教也給請了)
可是如果沒有人熱情相挺
要我跟周公、跟我家MIMI和餐廳共渡美好時光
我也不排斥啦~
總之
現在的情形讓我有點沒勁
ㄎㄎ....

我想想~
如果跨年沒有BABY們一起過的話
乾脆我自己跑到某個地方自己跟自己玩唄!


20090913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