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在KTV幫別人慶生耶~
總覺得....
畢了業果然很不一樣~
買生日禮物必須提前好幾天約時間
共同慶生也得提前約~
就連怎麼慶祝
也變得必須趁見面的時候匆匆構思
因為可以碰面聊天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
很開心這次難得10個人全都到齊了耶~XDDD
DSC00808.jpg
感覺真的很壯觀!!!

買給雯琬琬的是一條很好搭衣服的項鍊
DSC00818.jpg
而且還把KTV的蛋糕堆高高~XDDD
雖然不能切~但是很好分發耶!
DSC00814.jpg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另外一項禮物啦~
可是其他人認為項鍊比較好~
嗯嗯~
希望哪天可以看到雯琬琬把它戴出來亮相嚕!

10個人唱5小時的歌~
感覺實在沒有很滿足
雖然我該唱的歌都唱了....
卻還是有些意猶未盡
偷偷觀察過後~
發現自己喜歡唱的歌跟雯琬&雅雯很接近~
下次....想來個小攤"唱到爽"團XDDD

唱完歌後~
西門町從空城變得一如往常的繁華擁擠!
耿鬼&雅雯因為還有工作先行離開
剩下的8人當然就逛了起來啦~
不過....
隨著時間的流逝~
先是婷離開、接著是雯琬琬
我、怡然、阿光、老頭、業淵、又+便留下血拼
呵呵~其實真正有在血拼的只有又+啦~
買了大包小包的~
好厲害而且很有女人本色耶~XDDD
而我~
雖然看到了許多好衣服
但礙於我真的越來越大隻~根本就下不了手啊~T^T

逛街途中
還巧遇熊喔!(高一同學)
超開心的啦~~~
而且我還不小心嚇到她~XDDDD
真是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跟高中那群好朋友聚一聚
不知道大家現在到底好不好
有空真的要約一約咧~

總之~
今天幫雯琬慶生算是成功!
嘻嘻~
祝雯琬琬新的一歲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