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心痛...
我曾經很開心~
以為我的弟弟長大了~
雖然會抽煙、雖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雖然有時候很自以為是
但至少他漸漸地
會為家人想
從前偷錢的壞習慣也不再出現
只要品德好
你功課不好對我來說根本就沒什麼
因為我是老師
我想當老師
我認為我有能力幫助你
給予你想要的資源

但是...
我很心痛
或許跟父母親的痛心同等級
甚至還會覺得
自己也有不對~
沒能再多瞭解你、跟你分享壓力
讓你決定說謊、決定再做偷錢這樣糟糕的事!

當父親質問你、打你的時候
我心底默默希望一切只是誤會
還制止父親動手
等到原本堅持是誤會的你
最後鬆口是你偷的時候
我的心都碎了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否定了曾經的真實
否定了我們好不容易重建的信任
我不知道要不要再給你機會
還是....
就此放棄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