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介紹了幾家打工的場所
說實話我是個害怕獨立接觸新世界的人
或許是金牛座特性的影響吧!
我一方面渴望有自己的工作
一方面卻又害怕進入社會
好想逃避不要長大
但是,這一點都不可能的對吧?
上了大學的視野會更廣,
好怕自己跟其他人比起來是個溫室裡的花朵--不夠獨立只懂依賴
這樣裹足不前的我肯定會被淘汰的
我明白自己是個非常好強的人
當自尊受創時,只懂得張開身上的刺保護自己
真希望自己能夠再獨立、堅強一點.....
等妹妹考完學測我就可以開始減肥計劃了!
若能瘦到60公斤我一定會謝天謝地的!
接著就是好好充實自己了~
我想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女人,辦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