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號稱是羅琳最喜歡的一部
對我來說它或許還沒好到那種程度
但也是相當精彩

一開始以石內卜跟水仙的對話
害我傻眼疑惑石內卜何時又回到食死人的身邊了!
然後
就是一連串哈利的冒險
整個故事都籠罩在對佛地魔的恐懼之下
哈利一如往常的被人誤會、戀愛、為友誼這類的小事煩惱
我想就是這個地方讓讀者覺得哈利其實跟我們沒有兩樣
上一集哈利對鄧不利多感到很不滿
這次他讓哈利與他並肩作戰
我想這是繼天狼星之後
哈利再次感受到親情的證明

之後鄧不利多帶著哈利一同找尋分靈體
那時哈利表現出來的冷靜我想一般人是很難達到的
然而接下來的劇情急轉直下
本來我也很討厭石內卜
但也漸漸相信他、以為他在開頭與食死人的承諾只是偽裝
沒想到他竟然親手對鄧不利多下咒
那時的我說不定和哈利一樣震驚跟憤怒吧!

結尾如同沒有結束一般
感覺好像第七集隔天就會出版
讓這樣的情緒延續下去
換言之
就是我好期待第七集喔!!!
希望可以趕快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