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算是讓腦子充滿了學長的事
因為怡然逼迫我去思考
被逼完之後
又跟學長聊了許多(但不是感情上的事啦~ㄎㄎ)
呼~
很累人呢~

這次真的跟以往很不一樣
一方面是因為我變了
過去老頭的事情讓我對於"表白"感到害怕
我怕明確說了
之後的我就會一頭栽進去
也害怕得到的結果又會再揭開我的傷口
曾經的他們
都太過於膚淺、表面
現在我明白是他們不適合我
但陰影仍然有些揮之不去
所以...
異常卻步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深知答案
我在學長的心中可能是怎樣的定位
即使不問出口我也感覺的到
這陣子常上處女版看看大家的意見
發現很多人都是等待了很久才有結果
我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
雖然妳們說回應是一種禮貌
可是...現階段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不希望給學長添麻煩
也不想讓他感覺我急著要答案
他可能不是最適合我的人
但如果能精火慢燉成合適的對象
其實並無不可!

所以~
怡然寶貝要約談學長很OK
只是...
要麻煩怡然走低調路線
讓他覺得這場對談僅止於你們彼此
其實我也想知道過去的種種
他是站在什麼角度或心情在面對我
總之
最後的答案如果和我所猜的一樣
請不要告訴我他的回答
但要是他真的願意全盤透露他的想法
那我會想聽聽看

先謝謝關心我的妳們~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