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對我來說
實在是漫長到一個不行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都有不同的變化

我很高興自己受到大家的重視與肯定
因為肯定才會選我當副班代、當校長
因為重視才會在我沮喪和難過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
這一個禮拜就像雅雯說的:老了很多

我相信人和人之間是有一定的距離
所以必須磨合再磨合
其實我不是想像中那麼穩重
也並非什麼事情都很有想法
甚至有時候會很衝
但是身為一個領導者
我漸漸明白EQ的重要性
大家都有脾氣、有自主的思路
所以當意見分歧時
往往會衝起來
表達想法時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才不會傷害到別人呢?
我想現在無論有忙沒忙的人都應該思考思考

如同怡然所說的:我們班感情一向很好!
在大二這段期間的確很忙
但是也希望大家在面對彼此時能退一步
減少衝突
而我,當然也會繼續努力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
如果我很衝,就明白跟我說讓我可以改進
如果我不夠努力,就提醒我叫我不要偷懶
現在的我想將該完成的事一一做到最好
女籃、梯隊、課業、宣傳股、副班代、表演、家教
希望這一個學期裡面我會有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