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些前提條件下
我接受了"顧問"這個職位
我知道這個位置還有很多人想要
也了解自己或許並不是最適合的人
會說話的人很多
話說的聽起來頭頭是道而且大家都很愛的人也很多
在大家的心中我大概只是嚴肅的象徵
卻無法真正把事情都做好的人
可是
為了心中小小的願望、小小的虛榮
我也想要有個完結
雖然並不是很強求
但既然機會來了~我私心的想把握住它

這次
會有更多的困難
會有更沉重的壓力
實習、甄試、課業...等
很多很多重要的事同時間在進行著
經過評估過後
我仍然決定接下
並且會努力好好完成這一件事

在經過幾次談話之後
其實你們並不如我想像中的脆弱
有個堅毅的校長是很重要的!
相信在你們的帶領下
梯隊會有不錯的結果

所以...就如同當初的約定
若是我順利的考過推甄
我就可以大方的現身在眾人之前,承認我是這梯的顧問
在這之前
就當作我是從旁協助的雞婆老人唄!
為了自己、也為了到時面臨出梯的你們
我會努力再努力地推甄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