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的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最近很拚命的用嘴巴在說服別人
用很謙恭的態度在請求別人
但是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拒絕
說實話~我真的感覺到非常氣餒
也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很不像自己......

高中的物理老師曾對我說一句話:
「成功的人有兩種特質,妳已經具備一種!」
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另外那一種我所缺乏的是什麼
接下校長到現在~遇到了好多挫折
常常覺得
我一點都不適合這個職位~
可以的話我不想強迫別人
不想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要準備好清晰的腦袋和人對應
與人的相處~我喜歡安靜的待在一起多過於談話

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我看的到
好慶幸自己有很厲害的學務--費盡三吋不爛之舌去說服他人
     有很努力的教務--腦子永遠動的比我還快,擁有更多更好的想法
     有滿茫然的總務--但是卻始終無怨言的陪伴和帶給大家歡樂
     有很直率的輔導--就是因為妳的直接我才能稍加休息
     有很堅強的顧問--能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可靠的你們總是在我們無力的              時候注入力量!
還有好多好多給我們支持的大家
常常在我難過到想放棄時
因為有大家的鼓勵和無悔的幫助我才能夠繼續下去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或許還會遇到挫折、會碰到衝突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可以一起渡過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