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點折磨
聽到了很多實話
也因為這些話通常都是傷人的
所以...
眼淚都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其實我很多事情都知道大概
很多時候
心疼的是對方而不是自己
無奈的是沒辦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另外一個人
當我想努力做好的同時
對方又能夠接受到多少呢?

以前的我不知道怎麼樣笑
沒有什麼事情足以讓我大笑亦或是讓我大驚
升上大學後我才漸漸地學會
當了校長之後
我也明白我變憔悴了
自己內心的難過絕對不亞於大家對我的心疼
這就是為什麼每當有人安慰我要我多笑笑時
我會落淚的原因
在心中那是一股暖流,卻也是另一種刺傷

現在的我好想放棄一切
躲到一個沒有半個人的地方
曝露在人群之中的我就好像鐵曝露在易氧化的地方
用不到多久時間就會生鏽變質
....我似乎已經變質
變得令人厭惡
讓我自己也變得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