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姐妹們聚會了
這次是趁怡然考完試忙裡偷閒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幫雯琬慶生
但...
雯琬琬說下周她還有個考試
想專心全力以赴!
所以...
就剩我、怡然、雅雯和又+相聚囉!

還記得上次去霞海城隍廟
怡然、雅雯跟我三人都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所以提前開始那天的行程
而這次
又+由於迷路的緣故
我們就先進餐廳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門卡迪的東西很好吃
可是價位真的不便宜呢
再加上我不能吃牛
只好選擇了義大利麵^^

沒記錯的話
這是燻鮭培根洋芋細扁麵(羅勒風味)^^~
超好吃的~特別是燻鮭~
很夠味XDD

過沒多久~
又+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大家分享著彼此的近況
像是男朋友啦~學業~考試心得等等
而我也小小抱怨了學校的事^^"
又+說
她有點訝異呢~
原來老師也會對學生有好惡的分別
其實我自己當老師之後
也才發現~雖然每個學生我都很喜歡
但真的會有偏愛的孩子

5點半左右開始的聚會
一下子就過了4個多小時
真的快得令人渾然不覺呀!
而且...
很想多聊一些
不過~隔天大家都各有要忙的事情
臨別的我們
很像鄉巴佬的站在西門町六號出口旁自拍&請路人拍照XDD
可能又會被認為是南部人吧!XDD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喔!^皿^
雖然...我的眼睛不知道飄去哪了(昏)

咱們約好月底的時候要跟陽光團的團員見面
一起去唱歌
期待到時和大家的見面了^^

最後
謝謝各位的陪伴!
特別是又+跟我走了滿長一段路
有姊妹聊心事真的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