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雯琬和怡然剛考完研究所
我的教甄還沒這麼急迫的空檔
趕快讓陽光團綻放一些光芒XDD

這個團很大的特色就是"愛唱歌"
幾乎是走到哪~唱到哪~
記得環島的時候~連爬個阿里山都可以唱
好幾次慶生也是在KTV裡度過

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
我們移到錢櫃的林森店~
雖然遠了一些~但便宜超多的!
10小時10個人唱應該還不錯~

約好的9點
只有我、怡然、耿鬼、雅雯先到
唱1小時不到
先是米蟲現身
阿光和婷也意外出現
為什麼"意外"呢?
因為她們小倆口都沒有回應我是否出席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不會來呢
結果10點半左右
陽光團就來了八成
預估的中包廂整個擠滿滿




擔心又+和汪爺來了之後會坐不下
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包廂!
沒想到...中大包廂整個差超多耶!
有演唱台

還有四張沙發和吧檯



整個很豪華
雖然彼此間的距離有些遙遠~
不過環境很舒服呢

許久不見~真的感覺大家的音色、唱法都有所不同了
是否真的像老頭說的那樣...老了呢?
不知道耶~不過我是感覺變得好聽很多!
而且這次大家都變得滿活潑的XD
可能是因為多了演唱台喔
激發大家些許的"表演欲"
像是跳了"妳是我的花朵"、"頭髮亂了"
 

 

 
還有第一次這麼HIGH地合唱"軋車"!
呵呵~玩得很開心呢!

很快地10個小時就過去了
說真的說真的
每次跟我們這團出去唱歌
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究竟是我們太會唱
還是因為對象是和你們一起唱呢?
結束後的我
非但不累還很精神奕奕呢

很開心能再次看到全體陽光團的成員們
謝謝你們都這麼積極參與我每次的邀約
謝謝怡然的馬來西亞紀念品~很漂亮
謝謝雅雯很會聊天也很有默契~深深桶了老頭一刀XDD
謝謝雯琬溫暖的關心和歌聲~下次要不要來練個"如果的事"(雖然音有點高)
另外,很高興妳喜歡我的禮物,送之前很擔心呢>"<
謝謝阿光&婷的出席~婷~咱們教甄要一起加油喔!
謝謝耿鬼總是接受我的凶狠~人家吃醋嘛XDD
謝謝老頭為大家製造笑料~我以為你的傷口癒合了呢:P
謝謝又+和汪爺~又+對唱歌越來越投入了,妳唱的極限很好聽

仔細想想
我這次有點瘋瘋~又偶爾有點悶悶~
畢竟壓抑了挺久的~不過就是因為在妳們面前
我才能放心的隨興所至
如果有造成妳們不愉快的地方
也直接的跟我說吧!

一樣,期待著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