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校慶運動會對我們大四生來說
已經是最後一年大家在一起打拚的機會
其實運動會對某些人來說
一直是很重要的事情
想破紀錄、拿獎金、為班上盡一份心力
不過這次大家多了體諒別人的心
畢竟到大四都是老人
所以改成以趣味競賽為主

從會前我們就不斷地練習
感覺比起大隊接力
趣味競賽似乎更能把大家連結在一起
比賽的時候
我幾乎都無法到場
(因為本身也有田賽要比)
但是每每賽後就會傳來捷報
也聽到老師們熱情"加碼"
這無疑是給大家更賣力的動機
最後決賽我有參加了
大家真的很強很厲害
拿到第一名的感覺很棒!
合照 02.jpg


然後是其他的競賽
我本身比了鉛球和鐵餅
可惜鉛球只拿了第五
不過鐵餅奪得冠軍喔!!

第二天的運動會
大家以村姑v.s農夫裝做開頭
村姑裝 04.jpg 農夫裝 02.jpg
剛去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有幾個人乖乖地配合
畢竟這種裝扮真的很丟臉
不過
其實還滿多人的啦~
只是果然有比較害羞的人嚕~

第二天最值得一提的果然是男子大隊接力
男大隊接.jpg
雖然...
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
中間也發生了很多的失誤
有人掉棒、有人沒看到接棒的對象
甚至還有人跌倒翻了個大筋斗
DSCF5335.JPG
可是
大家真的都非常的拼命
弱棒盡力往前跑
強棒全力超越
跑完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其他人並無跟我相同的感受)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多虧大家無私的付出與犧牲
我們才能夠不斷地在頒獎典禮中聽到我們的名字!
又再一次
我們締造了數資王朝的奇蹟
「數資酒吧」是最棒的!!
大家都辛苦了~
獎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