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平安夜
但是到大四跟好朋友們的課都很分散
所以算是提早慶祝聖誕節
以往我們都會準備個活動讓大家一起同樂
不過...
大家實在是太忙又太窮啦
只好選擇吃個下午茶聊聊天

很久沒有寫聖誕卡片
今年總共寫了5+1封
送給我很愛的朋友以及家人
看到大家開心的臉龐真的覺得很高興
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但是我相信我的心意肯定有傳達到妳們的心裡

然後除了我主動當聖誕老公公
也從學弟妹和小怡那邊收到聖誕禮物
特別是小怡的信&禮物
真是的....
要不是因為我今天的抵抗力夠強
否則我想自己肯定會在看到信的剎那落淚
妳總是用溫暖的言語來溫暖我的心
而妳跟我之間的默契也真的很夠
在卡片中的文句都互相呼應
很高興能跟妳成為好朋友^^

即使這一次的聖誕節過得比以往平淡
可是心中滿滿的溫暖和幸福卻比以前要多得許多
謝謝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
謝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