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論是打球、開會、討論畢旅我都有些精神不濟
原因是昨晚我沒有睡好
本來...應該算睡得不錯
但是到了凌晨4點多
竟然接到爸爸在公司跌倒的電話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爸爸會突然跌倒
我只知道
昨晚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半睡半醒之間梳洗、換衣服
騎上腳踏車飛奔到爸的公司
我在電話裡聽到爸的聲音
當時的他很虛弱
無法跟我多說一句話
只要我快點叫媽過去
他要被送進急診室....

到了今天早上
媽向公司請假
陪著還在急診室的爸爸
電話裡的兩人聽起來都很虛弱
而我只能壓抑著想哭的衝動
跟爸媽說我今天要開會~要比賽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要做
所以不能在家等爸媽回來了

結果
現在的我寧可當時選擇留在家裡
目前我還瞧不到我爸一眼
(因為他正在房裡睡覺)
媽媽又帶了一堆藥回家
說爸爸又傷到殘肢的骨頭~要觀察一陣子看有沒有大礙
然後又告訴我爸爸的眼睛必須要開刀
吃藥已經沒有用了

一天下來要接到多少惡耗才能停止
我希望爸爸可以再次度過這些難關
恢復到不遜於以往的健康
內心奢望著
有一天再次坐上爸爸的野狼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