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四年的時間感覺其實滿漫長的~
整個典禮卻讓人覺得短暫
有點捨不得這些年來陪伴我的朋友們
不過就如同俗話說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過了今天我們就要踏上未知的道路了!

這次畢業茶會和典禮不同以往的對調了時間!
果然我們這一屆是很特別的啊!
茶會依照家族頒發畢業證書
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
「喔喔...加油喔!
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囉!
等妳唷~~~~~~~
數資系祝福妳......」
我是知道自己還有兩門課在等成績
不過看到這張紙心中還是有股被耍的感覺 = =+

永偉的致詞搭配了PPT~
而且還有以前啦啦隊教練的祝福>"<
超級感動的啦~
差點就讓我哭了~
不過我身旁的小怡已經潸然落淚~
這招真的很厲害!

至於畢業典禮
同樣也是很感人
雖然感覺跟我們本身比較沒有相關
而且我有點殘念....
(小聲)俺也想上台領個智育獎T^T
後面坐著兩位導師
還默默說:唉呀~數學組的前三名幾乎都被轉學生拿走啦
呵呵~

最令我感動的可能就是"移穗"的儀式了!
原本掛在右邊的帽穗
經由導師的手並且帶著祝福的話語
將其移至左邊
儀式完成過後
我們就真的要踏上自己的道路
未來的一切就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創造!
心中突然澎湃了一陣




畢業
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很確切的感覺
過去我參與了許許多多的活動
在這之中有歡笑、有淚水
高大哥影片中婊的也沒錯
我們班就是這麼特殊的~常常在吵架
只是~如果藉由每一次的爭執
我們能夠更加成熟的話
"吵架"便會是很有意義!

接下來
我的生活重心將擺在工作上
努力的渡過半年實習
努力的讀好教檢的科目
希望希望
我可以順利通過每一個關卡
解決每一個所遇到的問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