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女籃隊聚了~
剛開始聽到有期末隊聚
實在是不大好意思參加
畢竟升上大四之後
幾乎都沒有去練球
有一次明明就沒練球~還去搶學妹們上場的機會
整個就是很糟糕~"~
不過因為學妹們真的很熱情的希望我去
每次一看到我就問我一次
威脅(??)我去一次
後來只好妥協了^皿^

隊聚的地點是在晶華酒店
而且還跟男籃一起舉辦
果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晶華酒店的東西都不錯吃~
而且學妹們也很努力達成主題(都市少女V.S鄉村少女)
怡然大概是裡面穿的最貴氣的吧!XDDD
有點嚇到我呢

隊聚的最後
學妹們非常非常窩心的送給我們畢業禮物T^T
DSCF7548.JPG

DSCF7549.JPG

真的是揪甘心的啦~~~
害我差點就哭了出來>"<

在女籃的這段時光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大一的時候之所以只是因為我愛打球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打球XDDD
而且連體力都超級差
我還記得進球隊的第一天
我就跟著學姐們跑了體育館四樓整整20圈
(外加一堆體能訓練動作)
那個時候我還以為我會死~"~
然後因為不會上籃、不會運球
給少垚教練帶來很多困擾
經過一年的時間
我才慢慢抓到打籃球的一些些訣竅
大二當上副隊長後
更覺得自己必須要當學妹們的榜樣
所以打球、練習都很拼命
即使那個時候為了梯隊的事忙得昏天暗地
依然死ㄍㄧㄥ著要做到好
(當然我還是一樣的鈍啦~熊應該很想殺我T^T)
大三卸下副隊長職位
我才越來越愛這個球隊~很愛和大家一起打球
而且進來了很多學妹
希望她們可以和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變強!
大四則不用多說
我真的沒做什麼^^"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會回來和大家打打play
謝謝妳們人很好的稱讚我寶刀未老^^"
希望實習回來之後
不會被妳們電慘慘喔!




最後

數資女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