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六天的陽光少年遊之9人小畢旅
終於要展開啦~
我們從台北客運總站出發
拿到雯琬琬做的小手冊時真的超~~~~開心的
好可愛喔!



這才有真的要畢旅的感覺喔!^皿^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中
嗯~~大家對台中的印象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
台中是充滿女籃比賽回憶的地方喔!
坐著公車所經過的街道都讓人感覺熟悉
在台中我們參觀了科博館、植物園
台北也有科博館和植物園
但是大概因為台中比較大吧
這兩個展覽區域也不小
DSCF7637.jpg
光是一進去的地方就超大的~
裡面的展覽也很多~
我想~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恐龍館吧>////<
最喜歡恐龍了啦~
不只是有許多化石標本
還設置了會動的恐龍喔!>////<
DSCF7662.jpg
害我一直興奮的尖叫~呵呵
這兩隻恐龍會動真的讓人很開心
不過要是真的跑出來吃人的話~
我大概會拼死命狂奔吧!XDDD


參觀完科博館後
我們坐公車到有名的一中街吃小吃~
嗯~中一中真的很大
外觀看起來跟我們學校差不多
大家都不自主感嘆起來
不過一中街跟逢甲夜市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逢甲夜市
吃的東西~玩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一中街特有的"豐仁冰"真的很特別喔!
它是由下到上分別加入冰淇淋、酸梅冰、大紅豆的特殊冰品
我個人其實不大喜歡酸梅冰
但是這整個吃起來卻有說不出的微妙感
意外的合而且非常~~~好吃!
下次有機會的話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有經過台中的地下道....
又+和我都有看過某作者的鬼故事"地下道"
對於這個地方內心總有點毛毛的~
一路上常會問說:你剛有看到那邊有個人嗎?
不停地嚇大家XDD

第一天住的飯店很不錯
房間很寬敞也很乾淨
DSCF7716.jpg
女生房間比男生大些~
所以大家都到我們房間吃吃喝喝~打牌看電視
可惜耿鬼想的團康遊戲大家不想玩XDDD
大概是因為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
每個人都很累了吧!


總的來說~
第一天的畢旅十分開心的渡過囉!
因為這樣的順利
讓人非常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也希望明天的雨可以快點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