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家裡的長女~
所以這大概也是我自己給予自己的一種壓力吧~
學會開車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帶家人到處跑
載爸爸上下班~
載全家到costco大採買
(自從爸爸腳受傷住院後,我們家就沒再去過)
媽媽甚至很興奮的在規劃要去哪玩
要我帶著大家上山下海
老實說...
我覺得壓力有點大~
現在又買了摩托車
以我的名義買車
而車的用途對我來說也有很大部分是載爸爸上下班~
而且還是那種滿大台的喔!

這一切
像在逼著我快速獨立一樣
也沒錯啦...
到這個時候
本來就要開始面對現實社會
並且學著靠自己生活

只是
比起大家
我想我更早開始擔起"照顧父母"的責任
不是在抱怨
也不是想逃避什麼
不過是有些感嘆~
我真的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