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
而且這陣子悶在家裡整天看書看書看書
正好被約出去~心裡很開心喔!
大家出社會之後都節省很多
約在平價又有氣氛的丹堤碰面

怡然說要晚點到
我就想說先去"前QK咖啡"的位置等又+
噗....還想說對面站在丹堤門口的高佻正妹不知道是誰
沒想到那居然就是又+耶~
大家都很聰明耶
直接去丹堤見面~只有我傻傻的等XDDD

首先恭喜又+順利找到新工作
等怡然來之前
大家就針對最近的近況聊了一下
全體合照.jpg
當然
除了工作的狀況之外~
更天南地北的聊了非常非常多
有好笑的、有趣的、神秘的、沉重的、美容的...等
聊著聊著
大家似乎有點意猶味盡~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意猶未盡啦!XDDD)
我們就從丹堤"下午茶"移陣到L'amour"晚餐"
那家店是吃....三明治類的輕食
對最近正巧在減肥的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我
東西好吃、飲料跟蛋糕也不錯吃
可是可是~"~
我才吃完主餐就整個人覺得好飽
結果即使大家分吃了我的蛋糕
最後我還是剩了很大塊當廚餘T^T
四人各一角.jpg
但其實真的很不錯喔!

下午茶時間大多是又+在講~偶爾穿插我、怡然、雯琬
晚餐時間則聊比較多我的事
聊我除了教師之外更想做的事
聊和學長不開心的事
聊出遊沒有我是不是沒關係的事

有聊真的有比較開心也比較寬心
謝謝大家聽我說東講西耶~

心裡想做的事真的很多
但總得一步一步來
人生如果像是火車一樣
過去的總總
建構了現在的我~
歷歷的往事豐富了我的想法(但還是挺死板的啦~"~)
而出站的火車要一步步邁向目標
第一站: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的工作-教職
第二站...........................................等第一站抵達了再繼續揭曉吧!
各位請祝福我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