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本年度的教師甄選在今天揭開序幕了!
我的第一站來到的是位於新竹的科園國小
老實說
我的心情算是很平靜
一直到....我踏入教室XDDD
由於我報名的是"體育為優"
所以
整間教室都是體育系人類~"~
其實
我應該要報"特教為優"比較符合我的能力
因為一開始沒看清楚
我以為特教是走身心障礙那方面的
沒想到~~~
竟然是資優方面>"<
啊啊~
那不就是我擅長的領域嗎?T^T
但是報名了就無法更改
算是
學一次乖吧~
下次
不管是報普通還是一般教師
全都要看仔細

至於試題....
我最有把握的果然還是數學考題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拿滿分
體育專業的部分....
就放水流唄~XDD


第一站
拍照留念
第1站 留念.jpg
穿了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去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