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的人...
大概會覺得我怎麼快考試了
還連著兩天到外地去玩
6/6那天的確用盡全力的玩
而昨天~
則是用盡全力為了我的工作
跑去台東參加教甄啊~"~

台東台東~
真的是個很遙遠的距離~
6/6還只是陰天而已
沒想到這天陽光就出來露面了!
一路上前往台東的景色很漂亮
可惜我坐到的是走道的位置
沒辦法近距離拍攝湛藍的海水
不過~有拍到美麗的藍天+青山喔!
DSC02526.jpg

坐了6個多小時的火車
屁股很不舒服!XDD
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火車便當是要趁停車的空檔
衝下車去買的!@@"
我一直以為他會上來賣耶~T^T
於是錯過吃中餐的時機!

抵達台東火車站已經是下午1點了~
(我是早上6:30出門的)
畢旅的時候來過這裡~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XDD

在火車上認識了一位幫女兒報名的阿姨
所以下火車後~我們就一起去附小報名
在該校老師的熱情推薦下
還跟阿姨到附近的旅社看看有無空房間
畢竟一早9點要考試
搭夜車趕下去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危險
巧的是~
阿姨跟我一樣都住在新店~
我們就約好到時候考試
跟她的女兒一起來~
算是旅行中的小插曲

探好路後
我騎租來的摩托車送阿姨回火車站
而我則是趁火車還沒來的3小時前往預定要去的"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就規模來說
這個森林公園大概是大安森林公園的三倍
裡面可騎腳踏車跟步行
我本來沒預料到會這麼大
才走進去就有點後悔~XDD
不過既然走了就努力把它走完

森林公園真的很名副其實!
DSC02536.jpg
進去就像進入一片廣大的森林
首先我來到的是花架隧道
時光隧道
整條隧道很長~而且佈滿了花朵
DSC02547.jpg DSC02609.jpg

接著來到的是樹屋
DSC02554.jpg
然後是琵琶湖
琵琶湖
表面看上去是一片平淡無奇的湖
湖水裡才是我覺得最美的部份
可惜我的功力不夠
拍不出我所看到的畫面
當時站在亭上
看著那片美景很令人震懾

其實森林公園總共有3個湖: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
從入口走到琵琶湖已經花去我將近1小時的時間
(而且我的速度並不是很慢)
沿路幾乎都沒有人
只有大自然的陪伴
例如....美麗的紅花

蜥蝪XDD

離我非常近的蟬
DSC02599.jpg
慢慢走的話~
大概得花上一整天才能走完這座森林^^

搭上返家火車的我已經非常的疲累了
看到窗外的綠草地
腦袋突然浮現我在上面打滾的畫面

應該會很舒服喔....



台東的人們很熱情
問路的時候~他們都會直接引領我們到目的地
感覺很溫暖~XDD
這次旅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與他人的相遇吧~
遇到一個同樣來自新店~也要考教甄的人
遇到無數個熱情指引方向的騎士
在火車上甚至遇到跟我玩起躲貓貓的小男孩
還有當我沒座位坐時
悄聲跟我說前面其實有空位的驗票叔叔
雖然我很累
可是心裡因為這些人們感覺很暖和^^



最後
放上因為沒有人
只好自己自拍的我~^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