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考試的假日忙裡偷閒
陽光少年團這次要出發到福隆海水浴場去囉!
這個團名真的不是取假的
原本預計連下六天的大雨
今天不只雨停了,太陽也悄悄地出來露面!XDD
本來想衝唱歌的人們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啦~(得意)

一早為了觀察天氣並叫大家起床
我5:30就已經醒了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穿著短褲短袖的我
一路上頻被阿公阿嬤看...好害羞呢~
我是第一個抵達台北車站的人
02.jpg
接著是怡然、雯、老頭....
大家越來越聽話、越來越準時囉!
而又+
雖然錯過了我們這班車~
但至少她也算勉強ON TIME
下次會更準時的~


火車上~
打牌的打牌~睡覺的睡覺~
不一會兒就抵達福隆火車站了!
(跟我的台東行比...真的是"不一會"~T^T)
05.jpg
然後大家就在車站等待又+和SEVEN的到來


SEVEN說他知道有條路是可以不用花錢就進去海灘的
所以大家就跟著他涉水而過

好不容易到了~發現還是要花錢XDDD
不過只有90元其實很OK!
重點是.....
好久好久沒看到我最愛的大海了>"<
上次....好像是畢旅的時候喔!>"<
雖然這次的海沒有墾丁的蔚藍
卻依然令人心曠神怡!


配合海灘的是"福隆沙雕季"
20.jpg
有非常多驚人的創作

"英雄Heracles與獅子Nemean"
我喜歡的第一個作品!
光是用沙就可以表現出作品的力道和線條
真的很厲害

有些甚至和真的建築物沒有兩樣
很佩服創作的人!
接著是我最愛的作品!
"阿布辛貝神殿遇上木乃伊"
DSC02299.jpg
非常的逼真~就連木乃伊也有種鬼魅感


沙雕展算是前菜
主菜當然是與大海的親近活動啦~~~~


當眾人決定集合起來玩玩水的時候
卻赫然發現怡然和耿鬼雙雙失蹤了~
甚至派出業淵和又+去尋找他們
原來....
他們已經先一步去玩水了~XDDD
水涼涼的超舒服

然後~是埋人第一發!
美女耿鬼~XDDD
DSC02308.jpg
正歸正...怎麼身體有點短小呢~XDD
埋人其實是個很累人的工作
不只埋的人累~被埋的也很累
耿鬼"脫殼而出"後
可以下水的我們就開始玩比較不累的"丟人遊戲"
首先是怡然!
DSC02314.jpg
兩位男士比較溫和~沒有丟成我想像中的樣子
接著是本日壽星-耿鬼
DSC02325.jpg
丟人就是要盪他個幾次再狠狠的丟出去啦~
最後是本日第二主角-業淵
DSC02337.jpg
連雯琬也加入了丟人的行列
可是失敗了~大家都笑倒了~XDDDD
(幸好我夠大隻~大家才沒來丟我~)


回到岸邊稍做休息
就這麼剛好的~壽星和我們在沙灘的一邊玩埋怡然的遊戲
而另一邊
不能下水的人們則是努力的製作慶生用沙雕
DSC02385.jpg

很妙也很棒的默契!
幫耿鬼慶生完~又默默開始埋起了他~
第二次的主題是"耿龜"

我個人覺得超像的啦~XDDDD
不能玩全身埋沙的人們
至少也可以埋腳過過癮~XD
DSC02451.jpg


在沙灘玩了全身沙~
幸好福隆有個免費的衛浴間可以沖身體~
只是水很冷~
突然有種....出梯的感覺~XDD

SEVEN帶我們到火車站旁的便當老店吃便當
我覺得口味很不錯喔!
只是....我累了~沒什麼胃口
於是耿鬼就賺到半個便當!
大家看起來....都很餓呢~
DSC02466.jpg
吃到都忘了形象~~XDDD


吃飽喝足後~就是古道鐵馬行~
一人一台腳踏車剛剛好~
只是老天爺對於玩水似乎不夠盡興
偏偏挑我們剛出發的時候下起雨來~
好不容易乾了的我們又溼了~


整條自行車道都很漂亮喔!
雖然下著雨~卻讓人感覺很清新
中間有一大段隧道,名為"隆嶺古道"(或舊草嶺古道)
看起來是以前的鐵路~
DSC02503.jpg
很長很直很平順~而且還搭配音樂播放~
我覺得在裡面騎車很舒服~
隧道一出來就是大海+堡壘
DSC02486.jpg

在這裡~
我們第二次幫耿鬼慶生喔~
由於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我故意跟大家說我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或許是我的表情太嬌羞(!?)了吧~
大家以為我要宣布什麼結婚的喜訊~(昏)
整個發展到出乎意料的方向
準備好的禮物...就被鬧成告白禮~
但其實是生日禮物兌換券啦!XDDD
32.jpg
這張的耿鬼表情好像有點尷尬耶~"~
33.jpg
看到真相後就釋懷的笑了~XD


慶生完~大家騎著車往濱海方向走去
其實有部分人已經不想騎~
想回台北唱歌
但是....花了70元只騎一下下根本就不划算啊~
我覺得幸好我們有再往濱海騎
能這樣靜靜地聽海聲
感覺心靈被淨化了~
DSC02513.jpg


回到台北~
雯琬推薦了一間店"鍋加鍋"
很便宜也很好吃!
DSC02522.jpg
我吃的是我的最愛"大腸臭臭鍋"
不僅料多~湯也很好喝~
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也天南地北的聊了許多~
聽起來....
大家都對未來有點茫然、卻又有種堅定
呵呵~
今天真的是非常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如果是約星期六~我肯定會衝去夜唱啦~
只可惜
我隔天還要到台東去流浪
無法如某些人所願~


下次團員們再聚首會是什麼時候呢?
ㄎㄎ~
總之
祝本日壽星-耿鬼生日快樂~
祝福兩位即將入伍的男孩-耿鬼、業淵當兵愉快XDD
也祝所有團員們在到下次見面之前
都可以過得愉快、順利囉!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