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在聽西洋音樂的人
大概會直覺這是一首歌吧
其實....
這是我昨晚的心情

昨天晚上
和學長以一個問題開始我們長達3個小時的對談
談的內容從工作、個性,甚至是感情都有
跟過去比較起來
我覺得他多了一份柔和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人事物使他有所改變...
然後
藉由和他的對談
對比出現在我的膚淺

他的內心和想法
姑且不論是正或是歪
就像肆意吸收各種顏色的黑一般
看起來深沉不可測
但如果身手碰觸
卻又能夠隱約看見如彩虹般的豐富色彩
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也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對於周遭的人事物
他總是很敏銳的感受
然後以自己的方式去接受、面對

反觀我呢...
現在變得只剩下表淺的藍
原本我想自己應該是深色的藍
但是...
身邊充滿著米白色的小朋友
淺粉紅色&黃色的死黨
漸漸地...
深藍變成了淺藍
好像能夠輕易地看透
對於事務也鮮少有深刻的體會

下周開始
我想要多多充實我的內心
以書籍、電影...等的方式
並且多到有靈魂的地方走走
so~
願意和我一起的朋友們
歡迎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