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很注重自己的外表
真正開始學著稍稍裝扮自己
大概是從大三開始
在這之前
我都把自己當成男生來看待

今天想說只是拿個書
所以穿得比較休閒一點
但...
還是費心的抹了BB Cream和遮瑕膏喔
DSC05484.jpg

結果
學長先是語重心長的說:
女人這個性別是先天的,後天必須要靠學習才能成為真正的女人
(那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他在討論學習的重要性XD)
然後是突兀的問我:妳平常在家看書、用電腦之外的時間在做什麼?洗澡洗多久?
又問:妳的頭髮平常有在保養嗎?
聽到這個問題我才驚覺他要說的東西
....板橋風很大耶
我已經很超過限度的死命整理瀏海和頭髮
(天知道我多想隨它亂吹)
學長他摸了摸我的頭髮
再要我摸他的做比較
..................T^T
他的頭髮超軟的喔!跟我的差超多
而且他還說:我每天都只用洗髮精喔
可惡....老娘這一個月來心血來潮天天用潤髮也沒比較好>"<
接著
他又說:就像男人總有些特有的行為外表,女人也是
在我眼裡,妳還不是個女人
我:那要怎麼樣才是?
他:...這種事情應該不需要男生來提醒吧!

真的很無奈...
我已經有努力了卻沒有被看出來
更何況...
今天碰面只是拿個書~又不是要一起吃飯約會的>"<

最讓人一箭穿心的話
是他陪我等公車的時候說的
他:我妹她上大學之後的裝扮啊~真不像大學生
我:是喔!
他:她打扮的反而像是高中生;妳的話....現在給我的感覺像歐巴桑耶
我:咦?@@會嗎?
他:看....手上還提了個塑膠袋
我:這個塑膠袋是你拿給我的耶~我自己可是有準備紙袋來裝的!
(立刻就把塑膠袋換成紙袋,而且這大概是第一次在他面前生氣)
一旁的他笑了~我卻不是很開心
....根本就是在陷害我的吧這人~"~

歐巴桑咧....
回家的路上腦袋一直盤旋這個形容詞
..........
有嗎有嗎....難道真的像歐巴桑嗎T^T

明明人家最近就有比較注意外表了
現在都在出門前一個小時起床~
就為了挑衣服~化妝(特殊場合模式)

唉...
是告訴我還要再努力吧
噗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