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用的折線圖來看的話
從23日到25日這幾天
心情大概是....
23   24     25
低   低低低低  低低

在看過許多電影、聽過許多音樂
腦海中一而再、再而三的思考
我想...
所謂適合自己的人
肯定是不花費太多力氣就會心靈相通的吧
也許過程會有種種挫折
但是"契合"的感覺
是從頭到尾都不會改變的

剛開始的時候
或許真的很契合吧...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必須費盡心力迎合、理解
而總是只有我在努力的感覺

所以
我決定結束掉了
用2個小時的淚水作結

雖然後來他的行為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怡然說...好像在釣魚一樣
不過
除非他有更明確的表示
我會維持現狀
是學長-學妹;朋友-朋友

至於星期六...
一個人要面對眾多的couple~
算是種挑戰吧!XDD
要裝扮也是一種挑戰~ㄎㄎ
總之...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