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看猛男
但可能不知道我很喜歡希臘、埃及的各種神話
這次故宮展出的大英博物展--希臘人體之美
剛好一次滿足我的需求XDDD

在星期...二、三吧
我鼓起勇氣問學長對這個展有沒有興趣
他說他本來就打算要去,只是還沒約人
於是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星期四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地點
讓我開始期待今天的到來

前兩天還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今天一出門就看到可愛的太陽
突然很想把身上厚重的外套放回家裡
不過...
為了美觀還是穿著了
今天的約會服的確有想"讓學長刮目相看"的用意
所以...
DSC05790.jpg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囉
短裙+半統襪
希望有一點點效果

我和學長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很奇妙~
本來緊張忐忑的情緒
在見到他之後就消失無蹤
很自然而然地就聊起天來
心想:今天大概也是像往常那樣吧!
莫名的自然和無止盡的談話

雖然學長說他因為工作關係常在士林、北投一帶跑
但是我發現自己對路反而比他熟悉
(至少在玩樂路線的這方面啦)
順利坐上公車後
不到20分鐘我們就抵達故宮啦!

希臘展其實只佔了整個故宮面積的十分之一吧
非常的小、展出物也非常的少
有跟我看過展覽的人大概知道
我很習慣自己亂亂走
而學長也是
於是...整個看展過程我們都沒有走在一起
隨興地看~然後先看完的一方就在出口處等待!XD
連逛紀念商品也是^^"
整場展下來
我們只花費1個多小時
所以....推薦大家集全家貼紙
利用集滿10點,門票買一送一的優惠去就夠了
否則很不划算呢

看完展覽
學長提議用步行的方式回到士林捷運站
......我想我早就為此做好準備了
直覺他會有這個想法
所以我媽怎麼逼我穿高跟馬靴我就是不依
幸虧了我的平底娃娃鞋
才能順利回家沒有走到斷腿XDD

半路我們發現了一個"雙溪公園"
嗯...就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縮小版
只是這麼美麗的景色
卻幾乎沒有半個人來這裡逛逛、走走
可能人潮都被花博吸走了吧!
DSC05751.jpg

DSC05753.jpg

有點可惜了這麼優美的地方
而我的不主動
也可惜了如此好的兩人合照的機會XDD
沒有達成怡然的任務耶
我真的很害羞啦>///<

很快也很順利地
在不確定路的狀況下
我們來到士林夜市
學長說他有一間推薦的飲料店
DSC05756.jpg
東西滿不錯喝的
而且商品內容很多又很有趣
我點的是"熊貓奶茶",內含粉圓和白珍珠
重點是,店員還會畫上可愛的圖
DSC05794.jpg
改天有逛到也帶大家去試試^^

我們的中餐是"豪大大雞排"XDDDD
而且是超沒情調的坐在公車站旁吃XDDDD
邊吃邊聊了許多有的沒的
像是我的工作、他的工作、他的理想、彼此對人事物的看法
他真的是很特別,或者說是怪異的人

我想我聊得滿開心的!XD

接著
我陪他去台電大樓取書
是一間挺有趣的二手書店
改天有機會可以逛逛

老實說
我今天有準備聖誕節禮物
但是...想也知道他不會收
我買的是一盒酒心巧克力~他曾經說過他滿喜歡的
在和他坐電扶梯離開捷運站的時候
做好心理準備的我開口告訴他禮物的事
果然被他拒絕~他說:如果是聖誕節禮物我就絕對不收
我:那你吃一顆試試看味道嘛
他:我對巧克力沒有這麼大的興趣
於是我有點無奈又有點撒嬌地趴在扶手上盯著他
用眼神告訴他我對於他的拒絕感到很傷心XD
他看著我考慮了三秒鐘,
說:好吧,我吃一顆!好吃的話,我就帶回家;不好吃的話就抱歉囉!
呵呵~
我當然開心的答應囉^皿^

因為我家有車可以直達他家
所以取完書的他決定和我回到七張捷運站搭車
大概是當業務當上癮了
他竟然提議要到我家附近的書店逛逛
結果到了書店的他
如數家珍般地告訴我哪些是他們公司的書、每本大略的內容
還推薦了一些書讓我看
默默覺得
他真的很喜歡書,也跟他家的書很有感情
每一本都好像他的寶貝XDD


這一天下來...
他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我也學著有所回應
比起在MSN上聊天~我真的比較喜歡面對面的跟他接觸
只是...
我更加明白他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而我跟他也不是最適合彼此的人
就這樣吧~
能繼續聽他說話就好
我喜歡他既遠大又有趣的想法
偶爾的腦力激盪...其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