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慶生有點倉促成行
我想大概未來的活動都會這樣吧
因為...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也不是常常有時間上網的!
只是
這麼重要的日子
出席的人還是很多>"<
有我、怡然、又+、姐姐、婷、老頭
很開心大家能這麼踴躍^^

原本我是要提議吃"泰富豪"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我們應該都不習慣也不適合再像過去那樣大吃大喝了
特別是在晚上聚會
為了確認又+推薦的"樹太老"是否有座位
我和怡然決定提早半小時先到店家觀察
騎車去的我
一不小心又再早了半小時抵達
結果...因為怡然有事
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呢
這段時間我又到處遊走、閒晃
不過穿著高跟馬靴實在走不了太多路
我決定到五大唱片去耗時間

很快地
就到和大家約定的時間囉
人陸陸續續到齊
除了許久不見的姐姐和壽星雅雯
其他人好像幾天前才見過嘛XDD

大家談天說地的聊著近況
嗯...
在一旁看著大家的我
覺得...每個人真的都變得成熟了
不只是穿著、氣質
連談論的話題都與以前不同
討論著婚禮的花費、地價增值...等
呵呵
很微妙的感覺呢

不過慶生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唱歌&送禮囉!

送了個和雯風格迥異的包包
不管小七有沒帶妳上山下海走透透
偶爾也要讓自己換個風格
雯是很適合氣質風的人呢!

今天很開心
只可惜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否則好想和大家多聊一些
雯~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