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過得好幸福
除了和姊妹淘渡過歡樂的平安夜
也和我最愛的家人們共享美味的午餐

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陶板屋
想說...
第一次拿到自己掙來的薪水
是時候該請家人吃頓大餐囉!
從又+家跟大家說掰掰之後
我就急急地奔回新店啦

剛好這家陶板屋有妹妹認識的同學
所以從點餐開始
整個氣氛就很好、很歡樂
弟弟特地寫了一張卡片給爸媽
DSC05824.jpg
要送之前還催促我拿出相機來拍XDD
是想當作證據喔!^皿^
這大概是第一次弟弟這麼主動地寫卡片給爸媽
就連我也很感動^^

陶板屋的食物我在大一家聚的時候有吃過
那時覺得份量很少、味道還好
不過...
可能是現在食量變小了吧!XD
再加上整個環境氛圍讓人很開心
今天覺得東西都好好吃、份量很足!!!!

DSC05836.jpg
看看這兩位甜蜜蜜的老人家
跨年還要出國去玩~真羨慕!XDD
DSC05843.jpg
弟和爸難得的合照~
希望他們的關係可以一直像今天這樣融洽

今年的聖誕節
第一次真的在心中感受到平安和喜樂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DSC05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