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今年要和以往不大一樣
所以提議到家裡來煮菜
但...
聽說跨年煙火是由美術專家蔡國強設計
我好期待喔>"<
雯、又+很可惜都無法出席
結果就由去年的原班人馬開團啦!

8點約在威秀影城門口集合
阿光帶了可愛的熊掌圍巾!>///<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那個真的很可愛
阿光其實是個很潮的人嘛

雖說約了8點一起吃晚餐
不過大家都很聰明的先吃過了再來
只有老頭傻傻的啥都沒吃
於是大家陪他在新光三越到處晃找吃的
最後才在威秀影城解決

買好東西後
大家走到NEO大樓對面的停車場空地看101
以前在那邊搭公車就一直覺得這是個好地點
果然~既寬闊、視野又好
可以看到清晰、完整的101喔!

現在只擔心風向的問題

坐定位後
當然就是打牌啦~
我們似乎打了快3個小時喔!
很快地就來到倒數時刻
離舞台很遠的我們
卻發現遠方的倒數聲變得清晰
於是全場開始跟著喊出聲音!
五、四、三、二、一!!!
華麗又富有設計感的煙火爆發!
長達3分多鐘的煙火
雖然沒有以往的盛大
但是真的很漂亮也很特別

新年快樂!~~
身旁一對對的情侶相互擁抱
今年的我還是一個人
明年~~希望多個人跟我依偎取暖囉!^^

看完煙火
就是回我家等待天明
家樂福今年沒有開到這麼晚
所以只好去7-11買火鍋料&泡麵
阿光買了四罐冰火
我跟怡然則是到隔壁的鹽酥雞買小菜^^
回家後由老頭負責煮麵
而我將準備好的海鮮煎餅材料完工
結果
滿桌的美食
凌晨兩點多的大家都累得有些吃不下呢XDD

飯後
怡然帶了過去的照片和影片跟大家分享
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懷念也很好笑^^
我還是想念以前長長、大捲的頭髮XDD
(繼續糾結中~頭髮要加油~繼續長喔!)

沒想到
我們今年又整夜沒睡
一早還跟透過電視機升旗!
算是滿特別的體驗


明年
我想我真的不會想去101看煙火了!
想跑遠一點
過得更不一樣一點

Happy New Year!!!
祝福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
能更朝著自己的期望前進!
無論哪一方面都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