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記記最近的生活
這陣子是期末考
我的小朋友們
也進入"考考烤~"的生活
每天都一堆練習卷
所以我除了要他們訂正考卷之外
人很好的都沒給作業
其實...
真心覺得小學生的作業不需要這麼多
懂最重要了
腳踏實地、慢慢講解的結果
我們班好多落後的小朋友
一次進步了二、三十分
超開心的啦!
但是....
本來成績好的人~
也有退步一、二十分的= ="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究竟是我教學的問題還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呢?

總之
成績大致出爐的結果
我和小朋友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下禮拜是這學期的最後一週
短短的四天
讓我想做點嘗試
印象中
實習時老師就是讓小朋友玩掉剩下的日子
既然要來學校
我認為光是玩太無趣了
想試著比照梯隊的模式
給他們四天的益智活動
就算玩心很重、個性好動
我應該還是有能力在四天中讓他們學習到不一樣的事物吧
呵呵
目前一切都在準備中
希望我可以順利挑戰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