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突然
人在國北計中五樓的我
好想寫一封情感豐富的「情書」給他XDD
看了很多過去的文章
有感而發

路過還是別點進來的好!XD















哈囉
我喜歡你
不用等你問我,我自己就先問自己
究竟是哪一點、哪一方面讓我這樣對你產生好感?
似乎從你跟怡然搭檔的時候就開始
你的文字和想法吸引著我
使得我想多知道你一些、多了解你一點
但那時候的你我
就只是學長和學妹~在我心中什麼都還不是
當上實習校長之後
你的主動關心不知不覺成為我的支柱
剛開始和你深聊
所有的話題都只繞著實習打轉
...什麼時候多了電影分享、情感交流?
連我都覺得好奇
好像也是自那次開始
我們之間多了很多見面機會
出遊、送行...等
讓我看到你好不同的一面
過河水的時候你會主動扶著我
會關心我著涼了沒
騎機車載我走陡坡的時候
會擔心我的安危
要我抱緊你一些
嘿...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個可以被人呵護的女生
但那時候
你還只是學長,一個聊比較多的學長
關係比較密切的學長
突然
當兵的分別
我才察覺自己好習慣你在線上
好依賴你在我心情低落時給予的安慰和建議
好懷念你有些天馬行空、似是而非的想法
於是我發現自己
好像喜歡上你了
有點類似強烈搖晃後的可樂
一開瓶後~猛地噴出的所有
感情一湧而出
讓自己失去了平衡

在混亂和寂寞的交雜下
我又讓自己重蹈覆轍了
唯一不一樣的是
你心領了我的感覺
很明白的告訴我你的想法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個結局
所以...
雖然難過卻很快地就釋懷

而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還喜不喜歡你
只知道
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跟我處在不同世界的你
是刺激我想法的重要人物

謝謝你
經過這次我應該又成長了一些
我更加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