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的內心會有些些掙扎
可能之前就已經在網誌中提過
雖然考上正式教師是我目前最大最大的目標
也是非得盡快達成的目標
但不斷重複的內容
讓我非常吃不下去...
超想吐的T^T

所以
放假的這一週來
先放任自己休息了幾天
然後開始思考該怎麼修正自己的步伐
還有...
到底我的內心
對於未來是懷抱著怎麼樣的希望

接著
我終於稍微抓到可以怎麼走

其實
我一直默默跟自己說
「當上正式老師後,接著的我要完成一部影片」

如果
寫劇本、幻想影片形成的各種細節
對我來說是有趣的話
那麼
何不將這個目標當作唸書的甜頭?
唸到了預定的進度
寫題目寫了個好成績
就讓自己花個30~60分鐘去天馬行空
動筆建構影片

今天小小嘗試了一番
感覺還不錯
兩方皆有所得
(不過光寫兩個場景,就花了我半小時,寫劇本好耗時~"~)

星座常說金牛守舊、不愛改變
但可能因為太多火象星座占據我的其他命宮
我反而有些受不了一成不變
新的起步
讓我有了繼續往前的動力

大家~
無論穩定了或沒穩定的
都一起往下走吧!
我期待再次見面
期待著彼此的成長、改變

1952286784.jpg
我正在將這個短篇漫畫改編成劇本^^
歡迎有興趣的來跟我應徵工作啦!
演員、編劇、服裝、美術...等
都好缺好缺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