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又+的團沒有跟到
因為我結膜炎+重感冒
實在不好意思去傳染給大家
而且是完全不熟悉的人
這次呢
又+很執著的又再約了我一次XDD
參與的人聽說是又+表姐的朋友

到了KTV後
只有我跟又+先到
(其實Sam先生也到了~但那時候我們都還不認識他)
很快地
四個人到齊了
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沒想到加上我跟又+才四個人
稍稍減緩了緊張的情緒

初次見面
好像應該來個自我介紹
又+很熟練的先對新朋友說:你好,我是Annie!
(心想:什麼?要說英文名字嗎?)
新朋友:你好,我叫Sam!
然後兩人同時看向慌張的我
我:呃..我..我沒有英文名字耶....那個,叫我小陶就可以了!
原來
長大了之後自我介紹流行用英文名字啊(汗)
嗨~大家好,我是Sandy!!!
整個很微妙XD

進包廂後
我們女生先開唱
又+人很好
都幫大家點歌給大家唱
兩位先生其實歌喉都還不錯
不過KIMI先生聽說是樂團主唱
聲音之渾厚
可惜唱"千年之戀"的時候他已經累了
沒有相互飆到歌

我只能說...男生唱歌好聽
真的就會加很多分!>///<
整場聽下來
都快愛上他了(歌聲而已)

因為又+跟兩位男士都是資訊業
比較有話題聊
講滿多公司的事情
滿難參與的^^"
不過
他們人都滿好~而且很紳士
唉唉
我不知道這是否真的跟出社會有相關
但我確定我身邊的男孩們真的比較不貼心、不細心

第一次跟陌生人唱歌感覺滿妙的
跟不同的人唱歌會有不同的火花
其實挺好玩的
還有...
我現在終於比較會唱低音了
但高音太少練
唱起來有點辛苦耶T^T
真的要多多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