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忙著準備考試&面對繁忙的工作吧!
而我
這陣子也忙著開學&讓自己進入備戰狀態

開學以來
像上學期一樣事情很多
不過比起先前的不熟稔
這次上軌道的速度很快
只是...校外教學的到來
增加了工作的份量
我只希望可以順利的帶孩子出去玩
也能設計出讓他們有所收穫的學習單!

另外
開學之際
小朋友還是很像猛獸
下了課就衝來撞去
不是瘀青就是扭到
甚至有人嚴重到摔斷兩顆牙齒
唉唉...
心疼寶貝兒子的家長們當然會想找出兇手
可是..無奈沒有人看到
說實在的
我心中有些忐忑
這幾天大概會繼續追查兇手吧

為了這諸多的問題
我跑去行天宮、龍山寺拜拜
希望可以讓情況稍微好轉

呵呵
除了小朋友
我也似乎犯太歲犯得很兇XDDD
只為了一杯熱可可...
把右手腕燙傷了一片
大概是因為快好了
傷口每到半夜就癢得讓人睡不著T^T
希望
今年就只有這個傷
無論內心或外在!

.....然後...
最近是陌生人
陌生到...難以想像的陌生人
他有他奮鬥的世界
走不入插不進
從他的狀態、分享看來
似乎很困惑很掙扎
但...我幫不上忙
只好...繼續當個陌生人


最後最後
大家...加油喔!
無論工作或是考試
希望今年開始大家都能稍微塵埃落定!
暑假要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