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很特別
每一天行程都滿滿

大年初一
在媽媽的提議下
我們三個小孩騎機車到烏來賞櫻花
聽爸說老媽是因為看到報紙在推薦
以為山上會滿~~~滿的櫻花
結果...
只有少數幾叢有開
不過
從目前的景色看起來
全開的時候一定很壯觀!
這次去還發現了一個古色古香的平台
建築在眾櫻花樹之間
DSC06278.jpg

DSC06294.jpg
有看到我爸背後那一片嗎?全是未開的櫻花樹喔!
所以我想...全開肯定更漂亮
改天一定要帶大家去看看!

大年初二
歷經3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們回到了嘉義義竹的阿嬤家
自從老爸截肢之後
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去了
小時候其實很排斥回南部
因為...覺得南部很無聊
衛浴設備要跟超多人共用很不願意
但現在
卻有種回到另外一個家的感覺
因為阿嬤家的每個人
個性都直來直往並且真誠
像是吃太胖的我跟阿妹仔XDDD
阿嬤還會直盯著我們看
摸摸我們的大腿,說:吃太胖了啦...按捏不好(台語發音)
阿姨還會不斷地提供健康吃法
告訴我們要怎麼吃才會改變體質
這樣....不是從表面的敷衍
而是真心的關懷
才能夠叫做一家人吧!

在台北的時候
天天都冷~~颼颼外加溼答答
於是南部的好天氣吸引我這個阿宅往外跑
阿嬤家的後面改建成一片花田及偽車站
不用去花博人擠人
我們在阿嬤家就可以看到這片美景
DSC06330.jpg

DSC06356.jpg

DSC06369.jpg

DSC06381.jpg

大年初三
按照往例~我們前往媽媽的同學家閒聊
媽媽有三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見了面之後聊個沒完
一旁的我突然就想到大家^^
30歲、40歲甚至是50歲以後的我們
是否也會像這樣聊著彼此的生活
包括工作~老公~小孩...等
好期待喔^^

這次過年感覺特別不一樣
在心靈上很充實
很快地就要開學了
呼~~
許多事就要接踵而來
我得趕快為一切做好準備!^^


順帶一提
我的劇本終於寫完第2場了
只用零碎的時間寫
所以感覺特別漫長
拍短片會是我當上正式老師後要完成的下一個夢想
繼續為自己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