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要準備去火把節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忙的要死~~唯一慶幸的是體育老師請假~不用上課啦!XDD
沒上課的我們就跑去看男生們踢足球!
我知道你們會累的半死所以才跑去看的~
順便用相機把大家踢球的帥勁照下來^^

緊接著就是前往九份囉!
很不好意思在車上獻醜了~我大概唱了快五首歌吧^^"

其實我對九份的印象一直沒有太好
因為要不停地往上爬吧!不過那是在我還沒愛上運動之前
這次一聽說攻頂是體育系的和男生們先上去
心裡還滿不平衡的~~好歹我也是有練過的啊(雖然很久沒練了~"~)
幸好之後有機會可以往前衝(我是MAN~我是MAN)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看起來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的九份山!
剛開始真的很有體力!
但看到無窮盡的樓梯我差點沒噴淚啊~~
生平最討厭爬階梯.....就算路再陡峭~只要是平坡我就不怕
爬完一個接著一個>"< 最後腿一整個不聽使喚了(膝蓋還抽痛了一下^^")
小怡不愧是小怡 
體力很好~走得很快~~
斌峰在我爬得很累時~
居然還在那邊喊著:我都還沒喘氣咧~大家都不講話了~好想有人跟我聊天
真是嚇人的體力啊.....星期二的體能跟著你們做一下唄

之後就等著傳火
在山頂附近的我們~將九份的美景盡收眼底
當黑幕緩緩降臨 我的心也漸漸飛離人群
當大家拿出相機企圖留下美好 我卻只願以我的眼睛飽覽這片廣地
等著等著
火龍終於開始蔓延
下山的路很黑、很刺激XD
之前被PUPU嚇到的男生們一直擔心著它的出現!
很好笑咧~~

下山之後又再回到九份國小吃芋圓&看煙火
大家都說:當流星劃過的瞬間許願 那個願望就會實現
那麼
對著迅速消逝的煙火許願 是否能有同樣的效果呢?

回到民宿的大家感覺都滿累的
我更是從早上就一直累到現在...
不過依然到處趴趴走啊!
還因為太晚洗澡被斷水>"<(水好小...我洗了好久~"~)
然後就是鬼故事時間啦!
一個接著一個的鬼故事
感覺很棒~
特別是在「虎姑婆」的故事講完之後
念念、曉祺、斌峰就跑來敲門
幸好你們不是虎姑婆變的啊~~因為沒有人被吃掉!!
最後我的鬼故事算是非常成功的嚇到大家!(小怡SORRY>"<)

講完後....
大家就漸漸走進夢鄉.....
跟周公打球去了....
(據又+說法,我邊睡身體邊抽動!不用懷疑.....我夢到我在打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