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去看學弟妹們練啦啦隊
雖然還滿不穩的~不過已經算不錯的了!

其實一直不想去看他們練的原因是.....
怕自己心癢啊>"<
看著他們練~自己卻不能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只待一下就跑去圖書館唸書了!

唸完書後
又回到啦啦那邊去看
沒想到學長姐變多了
而且怡然還給我看安俊當上層的照片~"~
一整個就引爆我想玩的念頭!
剛好我的兩隻底層都在~
又碰上愛玩的阿台
喔耶~~~
又把以前可以做的動作再做一次
credle、deadman....雖然很久沒練、後保不是小胖
但表演的還算是不錯耶!>////<
credle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但也依然是高到讓學弟妹們目瞪口呆啦!
真的很愛我的那兩隻底層!
超帥氣的!!!
還有阿台~動作真的很標準耶~
不過因為大家都太high了~一直笑
整個畫面看起來好"抖"XDDDD

嗚哇~
越說越想回去玩啊~"~
我愛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