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得了嗜睡症
一睡~就很難被叫醒!
常常會因為這樣而不敢小憩一番
怕稍微趴一下就起不來了

這個症狀~
好像是從情緒崩潰之後一直到現在吧!
朋友們都說是我累積的疲累
到現在終於爆發了
即使現在不感覺
身體也發出警訊~要我多多休息!

其實我自己也很害怕~
那種起不來的感覺其他人或許很難想像吧
我不希望自己上課的時候會睡著
即使筆記莫名其妙都有抄到
也不想事後再問同學老師教了什麼
因為我沒在用"睡眠記憶法"

好多事情
會因為我不停地睡而錯過了、忘了
我真的好擔心~"~

這樣
是否需要去看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