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嗯~沒錯從今天的00:45分開始
我崩潰了

因為他
也因為熊的體貼而一起爆了!

然後
下午跟雯琬聊天的時候
感受到陣陣溫暖~也就不自主的哭了
算算 哭了快要1個多小時...

對於他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去定義他的位置
究竟是如何的感覺呢?
我只知道我想一直待在他身邊
只要還能一直待在他身邊
就算是以朋友、哥兒們的身份都無所謂

我不懂自己在堅持些什麼
面對說"和我們不是同一掛"的他
其實我是真的很難過的
這句話代表的是....我跟你也是不大相關的人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我該識相的離開你了


然後是雯琬
我自己的問題我一直都懂
其實~很多時候我會希望有所改變
卻又害怕改變了之後
我會變得更糟糕
從以前到現在
在我的觀念裡沒有"我"
一切都是"別人"
別人快樂~我就會快樂了
別人不開心~我會盡自己所能的讓對方快樂
當我發生問題...
自己消化了之後還需要告訴別人~增加對方的負擔嗎?
我只想當個守護者~守護我想愛的人
不過比起從前
現在的我已經比較敢發表自己的想法了
我習慣了付出~不奢望回饋

像妳說的那樣是否就真的會變得更好呢?
我不知道
但我會嚐試看看....
畢竟~愛我的人都是這麼希望我也可以跟她們分享些什麼的
如果對妳們來說~需要的是這樣的我
那我會很願意改變的


眼淚
是說不出口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