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次慶功宴真的選在一個超級高級的地方吃飯
雖然有大筆獎金墊墊
還是讓每個人都付了不少錢
連老師們都一直在那邊哎哎叫:好貴啊~

不過
我個人是覺得貴的很值得喔!
因為每道餐點都非常地好吃
而且讓我吃到很飽


為了這頓慶功宴
還特地美美地打扮自己
想說...
即使現在有太多的事情困擾著自己
仍然要把自己妝扮的漂亮一點
給自己好心情
DSCF5714.JPG


大家的座位都很分明、一團一團的分開坐著
我們則是跟老師們一起坐
感覺....像是處在跟大家都不同的空間與時間之下
聽著老師們說自己身邊的事
談論著學校未來發展的種種
或許感覺沉悶了一點
但卻多了閑靜的意味^皿^

趁著大家都在
也順便討論先前預定的環島之旅
是我太天真還是太男性化
雯考慮到的點我認為很容易解決
不過我想....
她的想法才是一般女生的觀感吧!
所以既然她會在意
那其他人肯定也是很在意的
所以...
一週就一週吧!
等我再長大一點
我一定要慢慢地把台灣玩遍遍、拍照拍遍遍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