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就是剛剛
跟實習老師通mail告訴她最近同學們的狀況
還有開實習班會的事
信末我打算寫上這些話
但....最後我還是按"delete" 了


「接下來是我想要坦白表示的想法:
  我們班部份的人真的無心於實習,七長在執行工作上有時也造成很大的困難。
現在距離實習只剩不到三個禮拜,卻要重新表決是否駐校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是
認為實習不駐校比較輕鬆,或者是不滿七長的做法;如果最後大家的表決結果是
不駐校的話,那麼實習校長的位置也就不再是那麼的重要!我希望能由現在的班代
燕華或是全班重新推選一個實習班代來取代這個位置。也許換一個大家更能接受的
實習班代,對於整體的實習表現會更有幫助!」


我知道這個網誌會有不少人來看
但是...
還是決定打在這裡
「實習」對於大家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只是一個學分?
還是一個可以學習現場教學經驗的課?
或者是一種磨練自己的機會?

原本我很肯定實習這個活動
所有三週實習出來的學長姐感覺都像換了一層新皮
帶著很不一樣的味道
可是
我怎麼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
只會重蹈某一梯的覆轍

七長們肯定都很想要把自己的位子給別人吧?
但是我覺得你們值得更好更不會引起民怨的校長來帶領你們
這樣你們也就不用當夾心餅乾啦!

相關的配套措施我已經想好...
雖然我到時可能還是會沒那個膽主動說出來
不過如果最後的決定是改成不駐校實習
說不定我真的會這樣跟大家提議




我不知道
被說"不負責任、逃避"比較痛苦
還是"繼續不開心"比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