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北投國小看五年級的小朋友比賽
他們好像被學校選中去參加躲避球比賽
當時實習結束那天就和他們約定好
要回來看他們

到學校時
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我才知道自己內心是真的很重視這三週的實習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視!
循著曾經走過的路、樓梯
我們又回到熟悉的班級
小朋友看到我們都相當開心也很訝異!
呵呵~
連老師都說嚇一跳
以為自己走錯教室XDDD

躲避球賽的地方是在逸仙國小
我們全班帶隊走路過去~
啊啊~又是熟悉的道路~

小朋友們看起來都有點緊張
DSCF7102.JPG
而且他們很在乎這次的比賽
第一場對的好像是石牌國小
剛開始沒下場的小朋友還不敢大聲為自己同學加油~
但後來比數一拉進
大家都HIGH起來了~
一個個喊得比我還大聲~
可惜第二場開始
我們就不斷遇到"校隊級"隊伍
很強也很不好打
小朋友們才五年級
不大會挑甜的來吃
拼命打很強的人然後又不斷被對方搶到球
真的很可惜
輸第一場的時候~
我們班的定RAIN和阿茹都哭了
實在是很心疼啊~


最後一場對關渡國小~
在低迷的氣氛下
各以1分輸了二局給對方

不過小朋友有個好處~就是心情轉換的超級快~
他們才剛走出校門又整個恢復"暴民"的天性XDD

途中我跟向德去買飲料請全班+老師喝
回到班上才發現他們正在看我們拍過的照片
真是充滿濃濃的懷念意味!

感覺小朋友還是很捨不得我們離開
才分開一個月~
就好像已經一兩年沒回來
還有小朋友問我們說:老師,那你們之後還會回來教我們嗎?
向德:是有可能啦~但等我們回來你們也都畢業啦!
小朋友:啊~怎麼這樣~好煩喔>"<
我心想:煩?是因為我們出現又消失、出現又消失,你覺得被玩弄了嗎?

今天雖然跟小朋友一起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也打了一整天的躲避球(莊老大人真的很狠T^T~)
回到家的我差點睡死~不省人事
可是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而且也陪著他們經歷很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這群小朋友真的沒有很乖
卻可愛的讓人很捨不得^^
連老師也是如此喔!
有空我們會多回去看看大家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