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或許是一種迷思
到最近
我發現自己不再花這麼多時間去思考有關你的問題
不去在意有關你的一切、你的所有消息
所以我想....
曾經有過的想法大概是一種迷思
因為身邊總是只有你的存在
甚至連一個能與你相比較的人都沒有
於是我小小的陷了下去
讓周圍的人任意起鬨
說著我和你的千百種可能

剛開始
我是很在意
如同過去對於某某人的佔有慾一般~莫名的不開心
後來轉念想想
有什麼好妒忌的?
你有你重視的人事物
和我有什麼關聯?
然後我瞭解到
一切的情緒似乎只是假象
從來沒有存在過
難怪我的心始終沒有答案
始終維持異於以往的平靜狀態

現在我懂了
你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給予我許多刺激
就和其他人沒有兩樣
都佔據我心中小小的一個位置
相較之下~
怡然她們還更加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