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老頭真的沒有被別人在暑假慶生過~
所以這最後可以抽空慶生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啦~
大概半個月以前我就跟大家規劃這次的慶生會
說是大家....其實只有和又+討論啦~^皿^
最後決定以闖關遊戲的方式呈現

和大家約好5點要在系辦集合
沒想到又+和業淵雙雙睡過頭~
幸好活動順利開始進行

一開始是我站在餐廳前等老頭從宿舍下來
看到只有我一個人
想必他的心裡有點難過吧~哈哈
他原本肯定認為全世界都會來幫他慶生的
看他那麼失落的臉~讓我不忍心再繼續騙他
我:好啦~如果你闖過大家設計的關卡,你就可以和大家一起慶生
  要是你連闖關都不要的話,那就我跟你去date吧!
果然他很快就答應了

第一關的關主是阿光
闖關項目是:3分鐘內做完俯地挺身30下+乾完一瓶冰火
老頭剛做的時候整個人還很有力喔~
沒想到瞬間就虛弱了~
還跟關主求饒少做幾下!
呵呵~真的是老了有差喔~

第二關的關主是婷
闖關項目是:請三個路人丟牛軋糖進他的嘴裡
DSCF8994.jpg
這個地方我跑去佈關所以沒有親眼看到
聽說他找了個小弟
而且失敗很多次~看起來被牛軋糖打的很痛XDDD
婷看他可憐讓他只找一個人就過關
不過老頭人很不好
把婷整包牛軋糖都當作禮物送給那位參賽的小朋友
據說剩下那幾顆"比賽用牛軋糖"現在被老頭帶回家吃了

第三關的關主是業淵
本來闖關項目是跑步~但他看老頭很累的樣子
人就很好地改成做緩和運動
DSCF8998.jpg
唉唉~
這樣哪算是闖關咧~
設關卡給他就是要讓他多多活動身體囉!
不然整天當宅宅對身體不好啦~

第四關的關主是又+
闖關項目好像有點複雜~"~
要先玩完迷宮、跟又+比"5、10、15"
最後還要完成前往下一關的拼圖
DSCF9007.jpg
看老頭這麼苦惱的樣子
似乎真的很不簡單喔!
也顯現又+實在是非常用心在準備這次的活動耶
老頭該感動的!

最後一關的關主是我
我是讓他藉由索書號在圖書館中找到某一本書中的小紙條
可惜他認真闖關所以沒有發現我的用心
我特地找了一本書名是:祝你生日快樂 的書
並且從中挑了一頁有意涵的話想送給他
不過...他沒有看到
甚至連那本書的書名都沒有注意
真的很可惜呢~

闖完關後我帶他到預訂的餐廳
一路上還不斷威脅他
讓他以為還有無數個關卡要他去闖~^皿^

我們選的是"地中海風味餐廳"
我點了肋眼~
DSCF9029.jpg
非常好吃喔~肉軟嫩筋咬起來很有勁
讓我很喜歡^皿^
大家談了談最近的狀況~
恭喜又+得到好工作~很厲害喔!
其他人也慢慢步上屬於自己的路
很不錯耶~

飯後餐廳送來一整盤的小蛋糕
嚇了大家很大一跳
以為這就是我們準備好的生日蛋糕
其實....又+和我也很訝異啦~
我們準備的蛋糕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店員遺忘了XDDD
不過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關燈、準備小蛋糕這點讓人很窩心~
也成為一種美麗的錯誤
給了老頭意外的驚喜XDDD
DSCF9032.jpg
另外,老頭也很酷~
雖然沒有被慶生過~但至少也參加過那麼多次的生日會吧
居然不知道吹蠟燭之前要先許三個願望
嘖嘖嘖~連旁邊的服務生都在笑你囉!
很糟糕耶!

總之
這場生日會算是大成功~~~
謝謝怡然&雯琬工作完拼命趕過來~
希望餐廳的餐點有小小慰勞到妳們
也謝謝擔任關主的阿光、婷、業淵、又+
有你們的創意才讓這次的活動更加豐富~
最後~
祝老頭27歲生日快樂啊~~XDD
(硬是要把年齡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