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站是台北市的教甄
我的考區是在光復國小
本來打算沒下雨的話就自己騎車去
結果...
天公不作美
第2站
花了快一個小時~坐捷運轉啊轉地才到
噗噗...
無論如何還是比到外縣市快了T^T
突然很愛台北的交通便捷

習慣一個人到外地趴趴走
原以為這次考試應該又會自己一個人吧!
沒想到
念念跟我在同一個教室耶!!!!
而且還坐在我後面的後面~XDDDD
好感動喔~XDDD

今天考試分成兩節
第一節的試題...唉唉~很趕呢
忍不住抱怨一下
專業的測驗~題號應該是最基本的項目
但是不同大題的題號都從頭開始
讓劃卡的速度大大變慢~"~
有幾題....到最後半猜半肯定的寫答案
希望...大多都可以對T^T

考完第一節
才發現原來KINO和名名就在我們隔壁間教室耶~XDDD
真的是好巧
而且KINO一出教室就故意很大聲的說:
喔~考試很簡單耶~大概會全對
呵呵~心機地想要唬攏記者
(記者從我們剛進考場就不斷地在教室外面拍攝、取材)
沒想到當我們四個聊一聊
記者真的就漸漸圍了過來
看KINO好像很想要接受訪問的樣子XDDD
我、名名、念念就默默退到一旁
留KINO一個人被媒體包圍XDDD

第2站 光復國小.jpg
(我跑回教室拿相機的時候~還不小心撞到攝影機~糗)
還有影片喔!



p.s 影片的最後的最後~有我"紅衣黑髮"認真答題的背影喔!XDDD

感覺KINO很認真的回答問題並抱怨考試題號啦、題目內容啦...等
至於我們三個
就在一旁有點幸災樂禍啦~XDD
第2站 北市教甄.jpg

第二節考完之後
為了要幫妹妹慶生
我急匆匆地要趕往公館
忘了在校門口照相~T^T
不過
我還巧遇了姜姜喔~
好久不見的姜姜~一點都沒變耶~^皿^

這次考試....
很好玩~因為有遇到這麼多的人同學
不過考的不是非常順利
反正...
我只要考到52名就好~
祝福我吧~XDDD



阿妹仔生日
我們家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
現在年紀大了沒那個胃
才吃沒多久就撐死了~
我在到餐廳前~肚子還餓得咕嚕咕嚕叫耶~"~

附上我被撐死的搞笑照片XDDD
搏君一笑啦~
DSC02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