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才告一段落
一個接著一個的聚會不知不覺中多了起來
這週就參加了三場
第一個是小學同學的小型同學會
主要目的是因為崇安要去當兵~眾人決定幫他送行
其實畢業之後
真的都沒有跟大家聯絡~
所以一直到出門前我都還很猶豫
要不是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羅約的
否則我可能會臨陣脫逃吧!
地點選在新店的一間餐廳--玉麵堂
住在新店這麼久了
從來不知道還有一家這樣的店
有合菜、有麵有飯
而且是採"辦桌式"佈置!

到了約定的時間
人終於來了~有四個男孩四個女孩
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男孩油了些~而女孩們都成熟了些

(私心不想在網誌裡放男孩們的照片XDD)
左邊是變得超漂亮的介宇~右邊則是我相識10多年的好友羅~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或許因為我對於男孩們的"油"感到有些反感
在微笑之中帶著些許殺氣
敢主動跟我講話的很少~^^"

中餐用完
男孩們說想到附近的小歇續攤
反正大家下午都沒事
立刻成行囉~

在店裡其實大家也就繼續聊啦~
不過話題變得更深入~
偶爾還穿插嗆人~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嗆欣倫
我們是因為欣倫嘴巴說不過他們
嘖~真是一群長不大的男孩~"~
DSC03159.jpg

接近下午三點
大家紛紛因為有事就相繼離開
剩下沒事的男孩嚷著要再續攤
但是嘴巴這麼說~卻連去哪都沒想法
結果當然就沒辦法成行囉~


其實第一場算是挺開心的
聽到了很多以前同學的消息
也感覺大家真的都有所改變
至於變好或變壞就因人而異了
期待下次的正式同學會囉~
我會盡量出席的!



第二場是和薇安見面
她7月底就要飛去舊金山唸書
而且很有可能這一去就不會再回台灣了
本來我們是希望當初的五個人可以碰個面
但是譽庭和葉珈真的很難約
我跟薇安等不及就先自己私會啦~XDDD

我們約在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
故名思義就是吃下午茶的地方
而且...真的如網路上所說
是個"貴婦級"的餐廳
一頓吃下來花了我六百多塊
荷包在哭泣啊~T^T

不過
和薇安吃的很開心~
感覺像是要把之前不常連絡的空白都補起來
她還帶了很大一台相機來拍照
聽說是愷先生送她的~
要她把相機當作是愷先生~和她一起觀看這個世界
噗呵呵...真是又浪漫又好笑的行為
DSC03174.jpg
薇安都沒什麼變
就是更漂亮了吧~我想
至於我..ㄎㄎ...自從夜唱完後皮膚整個炸開~"~
而且被這麼大台的相機拍
真的很害羞
DSC03173.jpg
突然覺得雅雯很厲害~都給小七拍到習慣了吧!



第三場是和熊的聚餐
地點選在新店的麥當勞
和afternoon tea比起來
平價多了~而且也更自在些
我果然不適合走貴婦路線T^T
熊在"心路"幫助學生找工作
渾身散發事業女強人的氣息
不過配上她可愛的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
整個柔和很多
DSC03179.jpg
聊到一半常會看到她拿起兩支手機接電話XD
我們兩個工作的性質很像
都有學生~也都有身心障礙的孩子
所以聊起天來很有火花
或許正因為看到太多不公平的人事物
我們的話題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很沉重
嘖嘖~真的很不好呢~

我們提到我教甄全省跑透透的狀況
沒想到她竟然說下次要找她一起流浪
呵呵~果然還是從前那個愛到處趴趴走的熊
而且開車+騎車技術都超棒
還說改天要找我當她的車友~
喔喔~
雖然我很樂意~但真的有點怕怕
因為我不是個飆仔~怕跟不上熊的速度
呵呵~
改天如果成行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DSC03184.jpg



這三攤的聚會~
我想最令我開心的果然還是跟薇安和熊聚會的那兩個吧!
期待我們五人的重聚
即使困難重重~還是希望可以辦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