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已經有5年了
這段時間斷斷續續地想約當初高一感情最好的四人出來聚餐
卻總是五缺一!^^"
這次....
熊寶貝即將要出國去唸書了
而且....
大概有好一陣子不會再見到面
所以
第一次的全員到齊,還附上熊寶貝的愛妾XD
DSC03261.jpg

吃的餐廳是團長推薦的
聽說可以占卜
雖然我沒有很餓~
但還是很心動地點了套餐!

整個用餐過程很有笑點
我想是因為多了團長這個寶
他有些單純可愛的舉動
成為大家圍攻的對象XDDD

除了嗆人
大家也開始分享彼此現在的近況
包括未來的去向
然後還聊到我們很久以前寫的小說和共同拍的戲
不過我有點難過大家都忘了....
那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回憶呢~
在分享的過程中~
大家才漸漸回想了起來

真的聊的很開心喔!


回家的路上
是和團長一起坐公車回家
對他.....
已經沒有像過去那樣的怦然心動
卻多了好幾分的惋惜
經過許多的人事物
讓他改變很多
希望他可以快樂起來

TO熊寶貝
妳的能力始終都很強,隻身在國外唸書也許會遇到許多挫折
但相信妳一定可以克服的!
TO熊
不愧是女強人,而且是個很重義氣的飆仔女強人
感覺妳會勇往直前地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TO葉珈
公務員這條路很不好考,而且妳明明就這麼活潑
好啦...等妳考上一定要告訴我辦公的地點,我要找正妹公務員為我服務!XDDD
TO譽庭
能在這麼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奪得特教正式教師的工作
真的很厲害耶~"~ 以後要請妳這位強者多多幫忙啦!
TO團長
過去,我喜歡你自然率真並且散發光芒的模樣;
現在,你變得黯淡~不過,你就是你,我想你會走出一條光亮的道路的!
TO我自己
從占卜的結果來看,教甄不是一條不歸路!妳懂得自己的弱點與不足,
那麼,就心無旁騖的衝吧!正式教師這個工作一直是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