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心腸很不好
但本來的我就是一個"好惡分明"的人
喜歡的人
我就會想盡辦法的接近對方、對他好
不喜歡的人
最好是沒有碰面的機會
也不要惹到我
否則我很難保證自己會給對方好臉色

然而
這陣子有兩個人大大挑戰了我的極限
一個是五號
認識我的人們都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遲到的人~
可是越大越發現身邊這樣的孩子實在不少~
到後來我都快要習慣了~
但五號先生
真的很糟糕
爽約再爽約
讓我真的對他很不開心~"~
那麼...就比照我對"不喜歡的人"的做法
能少碰到就少碰
見了面我只能給他最客套的表現
陽光少年團的朋友們
很抱歉我自私的不想和他有所接觸~
再有活動如果是我主辦
我不會約他
但要是大家想約~我也不會阻止
畢竟他對我而言
曾經是我們的一份子~曾經是我們的同學


然後....
是另外一個企圖太明顯的男孩
和他在木鐸梯見面過、在三週實習共事過
對我來說
他是個思想很奇怪、個性很差的人
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
當事情發展有損於自己的利益時
他甚至可能會利用弱勢者做他的替死鬼
而這樣的一個人
企圖追我的好朋友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我有過
但因為他不夠好~所以我反對他和她有進一步的接觸!

本來想轉PO他讓我覺得害怕的網誌內容....
但...
我還有考試~也不想降低自己的人格
在這個隱密的小角落罵罵人就好


總之
我討厭上面這兩個人
我會把我小小的壞心眼-像是女孩們擅用的心機、排擠等等的招術
用在他們身上


神父....
雖然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對眾人有愛、包容
但是能不能將他們排除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